close

54.jpg  

 

哦~~~久違的發文


隔了多久了


拍謝 我也忘記了


好吶 暫停到這理


你他MOM的少爺我恨十一月

不是因為他入冬 也不是因為他變冷

是因為

 

 

 

十一月活動你他媽的多!


多到怎樣的地步?

想要知道嗎?!

呵呵~ 我就大發慈悲的跟你們說-.-


首先是親愛的露營活動 ~ ( 笑


就在下個禮拜三四五   11/ 2. 3. 4 

高興吧!噢 少爺我超高興 ( 咦?


我們要去八大 八大欸!!!!!!!!!!!!!


開玩笑~~~ 其實我本來不想去的

但是滿期待的


噢!

接下來就是 眾所期待的 寶貝 校慶 ( 硍 少爺我恨! )


然後呢~~~~少爺 單項是  四百公尺欸  啊哈哈


開玩笑


跑得贏 跟你姓拉= =

四百欸= =  靠 又不是一百公尺(我跑十八秒輸人夠夠 硍)


還參加一堆= =


操.............  大隊接力 1600 公尺的 

  趣味競賽 (靠)  拔河 (他媽的少爺我最恨)

幾乎都有參加是怎樣? 整個囧臉送給親愛的阿亮康樂股長

你想要操死人也不是這種操法


那天過後我肯定會脫水


不過  拔河 11 / 7  預賽欸  露營完的禮拜一 喵的-.-

沒有力氣吧 ( 嘆


然後 11/14 個單項預賽


保佑我這次不會像上次第一次跑兩百 預賽 然後被刷吧 ( 遠目


但我想被刷機率滿大



ㄎ 大家要保佑我



然後 是今天~~ 終於得知了 五科成績  少爺我兩科不及格 剩下 通通及格 黑


不過 昨天到曾文農工去


嘿嘿嘿

參訪園藝科還帶了盆漂亮且親手做的 組合盆栽


少爺我明天將圖放上來

超漂亮的 ( 驕傲


期待吧 嘿嘿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禪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