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哈哈哈哈哈哈





Hi



我又來了b-)


我要說吶.


208真是他X得我好感動



(謎:你幾乎每一話都在好感動)


然後優君 . 我怎麼覺得你便白木了呢? 咯咯咯~~~~


等下看圖便知道


不過  豆芽菜 出現機率好少TAT


而且優君都叫 豆芽菜 為 亞連了!!!!!!


而且我真的很討厭 魯貝利耶  他怎麼還沒死掉勒?

呿.



然後小拉拉 也挺可憐的-.-..



我...我....我好想哭哭TAT




接下來我就放圖了TAT

 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 

科穆伊 氣壞了吧TAT

 

 

9.jpg

超帥的^___^

10.jpg

11.jpg

結晶型  - -六幻

12.jpg

 

亞連變天使了22.gif  

13.jpg  

這隻真的讓我好怨恨 就是他害亞連的阿阿阿阿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禪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