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6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HI!


我是花

我沒有意見

 

今天是 零九零三 我的無名小站 正是關閉之日

 

噢!這天我會永遠記住的



廢話停止  正題來了




在這裡 我只有幾點要求

 

 

第一 . 走過留一個言嘛 ( 遭踹  我開玩笑的^______^

 

 

 

第一 . 可以跟我廢話很多!!!!!可以跟我離題很遠!!!!!!!但是不要採中我地雷 .

第二 .可以跟我交朋友 我多半不介意的

第三 . 來了就好好逛一逛麻~ 這BLOG 我整理超久的^__________^

 

 

 很高興認識你哦^__________^

 

俗話說的好 : 誤入腐界深似海 

喜歡的老師有 : 萬有、中村春菊  梅澤花  真山純 南搖 還有哪些阿0.0? 突然也想不起來

不過個人最喜歡萬有老師和中村老師

反正有很多很多!

歡迎大家跟我交流一下BL . 說真的  

進入腐界  小的這才知道世界的美好阿 ( 謎:你滾開!

......

 

 

 


 

2011 / 1113  沐汐   MoonS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禪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