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最近根本是發了瘋  不是風 我雖叫風但是沒有瘋

老實說  玩BL遊戲 嗯嗯嗯嗯嗯 

實在是讓我羞澀又忍不住阿!!!!!!!!!!!(啻:某女已經無藥可救 就算是太玄老君來救也救不回了   [ 大搖其頭 ] )

搖你個頭啦!!!!!!!!!!!!!!!!!!

不過確實也有些 興奮呢  (( 羞

(謎音:你羞屁!!!!!!!!!你還有羞這種蛙歌?!)

喂喂喂!!!!話不是這樣說阿!!

好啦 我是腐了一點

但沒有必要連神都捨棄我唄Q口Q

我只是個無辜被拖入 『腐海』的可憐帝阿......

(謎音:我聽你在放屁)

 

氣質氣質

 

BL先說到這裡

我一直有個疑問

為什麼最近都在流行RC

 

雖然我本身也有用啦

~~~~

還不錯

 

我開了個頻

跟逼欸樓有關你放心=))

 

其實本身是開耽美頻

RC  ID:2376154

 

 

歡迎大家來喔^___________^

 

((((((啻:說倒底 你只是為了宣傳吧!!!!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禪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